最新消息
分類導航
 
最新消息  (13)
 
最新文章
 
 
詢價方式
廣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6-04 13:34:51 作者:廣銘科技業務部 來源: 文字大小:[][][]

詢價流程

本公司皆以E-mail傳真的方式報價,請利用
信箱 [email protected] 詢價,務必註明基本資料及需洽詢詳細規格內容等,以利本公司與您取得聯繫提供服務,才有辦法為您進行詳細正確的估價,謝謝您!


 

1.) 客戶詢價

客戶將需要詢價的產品,列明詳細資料 ( 如產品尺寸 (請標明單位) (袋子類一般左右為寬,上下為長,請註明開口方向為何),所需材質、數量、厚度,印刷色彩(底色及印刷色為何),印刷為單面或是雙面,或其他加工等 )
如有實物樣品或設計圖樣亦可一同提供方便我們提供更准確實惠的價格,

並將所需規格填寫於詢價單中Email至[email protected],收到貴司的詢價單後,會有專人為您報價。
為免造成不必要之延誤,務請客戶清楚列明公司資訊,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傳真以及E-mail,以利本公司與您取得聯繫提供服務

 

2.) 回覆詢價

本司收到貴司詢價資料後,會有專人負責跟進,並以傳真E-mail的方式回復詳細報價單


3.) 確定下單&圖檔對稿

貴司接受本司報價,並需要下單,請將正確可印刷的圖檔Email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確認您所提供的檔案是否適用於本次印刷,如不能使用,我們會提出不適用的原因,或協助閣下修改,並回傳檔案請貴司核對或更改


4.) 對稿完成

對稿完成確認後,請簽名回傳Email或傳真以示確認完成。


5.) 交付訂金

檔案核對正確後,需交付訂金,我司方可安排生產,訂金為總貨款的30%,尾款於交收貨物時付清,交付訂金後,請以傳真或E-mail告知我們匯款資料,以便為您開版印刷製作。
匯款資料請查看本公司所提供的報價單,內含詳細匯款帳號等


6.) 商品交收

商品生產完工後,本公司負責同事會知會閣下交收貨事宜,貴司點交完畢支付結清尾款,交易完成。


 


【注意事項】
※本公司皆以E-mail傳真的方式報價,請利用
信箱[email protected]
詢價,必註明基本資料及需洽詢詳細規格內容等,以利本公司與您取得聯繫提供服務,才有辦法為您進行詳細正確的估價,謝謝您!
※印刷特製品請先附上圖檔,報價會更詳細正確
※印刷品皆為量身訂製,請下單前務必詳細詳細,確認無誤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產品訂做,製造過程中加工損耗會有正負3%的誤差,數量不足或較多屬正常,實際以交貨數量為主,敬請見諒
※對稿完成確認後,請簽名回傳Email
※對稿確認無誤後,即開始製版印刷製作。
 ※收到回傳確認報價單(請簽名蓋收發章)後、公司才會開始作業製版印刷。
 ※報價日起有效日期為5天內回傳確認報價單、無效期間本公司可決定是否繼續承接報價內容工作。

最新評論
發表評論
作者
標題
內容
表情
 

© 2005-2014 廣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241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40號1樓 Tel: (02)22877031 (02)22863841  
傳真 02-22870803   
E-Mail : [email protected]